牛奶秋刀鱼

【胖x你】先婚后爱

民zheng局门口


你和他从小就订下了娃娃亲,父母说定了法din了就结婚了


“委屈你啦”小胖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对你说



“这话该我说”



这其实一点都不委屈你,你从小就喜欢小胖,喜欢他打球时的那种韧劲,喜欢他看你的眼神



当父母前几天与你说起双休日要去领证时,你有一点激动,也有一点害怕。


你担心小胖不喜欢你,只是顺从父母的意见







“樊太太,走吧,陪你去搬行李”


小胖摊开手示意你牵手


“好,樊先生”



你并没有牵他的手




回到他家



“我不会强求你的,我会睡在客房,这是主卧,你睡这吧”


“谢谢你 小胖”



你是一个设计师,每天晚上才有灵感,每次都要工作到半夜才能入睡



谁能想到新婚之夜你还在赶设计



凌晨两点,你终于完成了

想着出去喝杯水回来再睡



刚出去就看到小胖躺在沙发上看比赛视频


“你怎么还没睡啊”


“嗷那个什么我刚刚再赶设计,出来喝杯水”



“小姑娘别那么拼,我给你热杯牛奶吧”


“谢谢”



你们坐在沙发上,你有点说不上来的尴尬

“那个我回房间喝吧”


你转身想走,他抓住了你的手腕


“能不能陪我坐一会儿”



“好”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谁也没说话



你打破了宁静


“对了,你怎么不睡觉啊”


“明天我要出国比赛忘记告诉你了,我看你房间灯还亮着,想等你出来的时候跟你说的,结果你一直不出来”


说完他嘟起了嘴


你笑出了声


“你跟小时候一样,过了这么久你还是没变”


“你变了很多,小时候你是一个很阳光的女孩子,现在感觉就是人狠话不多了”


这几年,你经历了很多,工作的不顺,前男友的背叛,让你性情大变


你低下了头


他搂住了你


“没关系,一切都会变好的,很晚了,去睡觉吧”



“比赛去几天啊,等你回来,我们去度蜜月吧”



“好啊,去半个月”



“我会在家等你的金牌的”






这半个月你们每天都会问候早安和晚安


也会打视频,他会告诉你今天的训练和比赛进程


每次他都会滔滔不绝讲他有多厉害,你听得都睡着了



半个月后



“老婆,你下班了没”


这是他第一次这么称呼你,你一下子没忍住,被水呛住了


“我准备下班了”



“哈哈哈那我在楼下等你”



“只见他捧着一束你喜欢的满天星等在地库门口”


“你回来了,你怎么会来”



“我看你今天没开车 就来接你了,走吧,回家吃饭”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